西伯利亞村莊無教堂 男子花6週用雪蓋一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索斯諾夫卡(Sosnovka)是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一個村莊,當地沒有任何教堂可供村民禱告。為此,當地村民巴提歐克丁(Alexander Batyokhtin)趁著冬季時的積雪,打造了一座迷你教堂。

從事建築工作多年的巴提歐克丁,但因身患重疾而被迫提早退休。

有鑑於該村沒有真正的教堂,村民們都必須到附近的村莊、甚至幾十公里之外的城市禱告,這對一些病患或年長者而言十分不便,巴提歐克丁決定利用積雪為村民們蓋一座教堂。經過6個星期的連續工作,並經歷低至攝氏零下30度的氣溫,巴提歐克丁終於完成了這座3公尺高的教堂,剛好趕上節日可以使用。

他說,建造這座教堂並不難,但他必須先禱告,才能開始動工。在神的庇佑之下,一切都很順利,雖然一次只能供兩三個人使用,但村民們對於他的付出卻都非常感激。村民們帶著聖像和十字架,裝飾教堂內的牆壁和祭壇。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