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新館正式啟用首日 美國國旗升起寫新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AIT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今(6)日起正式啟用,開張第一天,AIT舉行升旗活動與入厝儀式,美國國旗在新館冉冉升起,也正式開始為民眾提供服務。提醒國人,要辦理簽證、護照,今天起都要改到內湖新館,可別跑錯地方。

AIT美國在台協會,全部移到內湖新館運作的第一天,門口就有統獨兩派,隔著馬路互相叫陣。內湖警方如臨大敵,派出近50人盯場,喧鬧聲還引來AIT員工,在入口處遠眺。

去年六月隆重開幕後,歷時九年興建的AIT內湖新館,6號起全面啟用。包括辦理美簽的領事組和台北辦事處,還有原本佈外的商業組、美國中心等單位,此後都集中在新館,辦理簽證的民眾,早有心理準備。

辦簽證民眾:「還好,因為我們本來就住很遠。」

辦簽證民眾:「因為之前有聽說會搬來這邊嘛,只是不曉得確定的日期,後來有上網去查一下,什麼時候搬來這邊,(信義區離這邊真的很遠)對阿,就看你居住的地點嘛。」

隨著台美關係法40週年和AIT新館啟用,都宣告台美關係,繼續寫下新扉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