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中共干擾 香港法輪功睽違三年辦成交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週日(5月5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暌違近三年,第一次舉辦了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台灣及澳門等地的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再次聚集到了這塊中國的土地上。

「2019年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星期日早上舉行,會場莊嚴、殊勝,共有18位學員發言,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各方面的昇華,日常生活中實踐「真、善、忍」精神,以及在景點向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的點滴。

香港法輪功學員 Jasmine:「我真的覺得香港這個地方,講真相是很重要,因為始終雖然很多大陸遊客會去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但始終他們來香港還是比較多,所以我覺得香港的弟子承擔的歷史使命都很重要的。」

香港法輪功學員 譚小姐:「不少學員分享他在真相點裏邊經歷風風雨雨,一直都是在堅持,甚至當中有苦有樂,走過來亦都不是說一日兩日,可能是說20年來的一個過程。這個也都是令人很感動的。..那個堅定的正念,那個證實法救人的心真是令人動容。」

也有來自台灣學員的心得交流。

台灣法輪功學員 楊先生:「我們在香港講真相就是在虎口裏拔牙,當然香港是前線,我覺得香港同修真的太辛苦了。他們人數少要做很多的事情,還面對這麼大的壓力。所以我們海外同修來香港,我就認為是有條件有必要就來的。」

2016年1月因中共團伙的干擾導致交流會被迫取消。主辦方很高興這次交流會能夠在香港成功召開。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隨?正義力量的壯大,同時通過中國民眾的努力,全球正義力量的支持下,我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會迎來迫害的結束,以及普世價值的弘揚,到時候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就能夠正常地進行了。」

他又說,法輪功學員20年來的反迫害,令更多人明白真相,近期社會上更多人站出來向中共說不。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