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迫降失火41死 機上驚恐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消息,來關心,俄羅斯航空公司一架「蘇愷超級噴射100型」客機,昨天(5日)因機上起火而迫降首都莫斯科,造成41人罹難,37人生還。今天還有最新畫面曝光,有機上乘客拍下當時機艙內,生死一瞬間的驚恐場面。

近在眼前的機翼和引擎被烈火熊熊燃燒,乘客驚慌失措,尖叫聲此起彼落,場面混亂。

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Russian)的這架蘇愷超級噴射100型客機(Sukhoi Superjet-100),原定從謝瑞米提耶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飛往北部城市莫曼斯克(Murmansk),起飛後不到30分鐘,就因為技術因素迫降,但降落過程中發動機在跑道上燃起熊熊大火、冒出黑煙,造成41人喪生,包括2名兒童和1名空服員,而37名生還者中有11人受傷。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發言人 Yelena Markovskaya:「機上有73名乘客,5名機組人員。28名乘客現在在機場航站樓,配合調查人員和心理醫生的調查和諮詢,5名乘客被送到醫院。機上的78人中,有37人生還,包括33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架客機降落時,機尾整個起火燃燒,停在機場跑道後,機身還冒出滾滾濃煙,許多乘客經由客機的緊急充氣滑梯慌忙逃生,事件有37人生還,目擊者直呼是「奇蹟」。

另外,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傷亡者中並無台灣人。

俄羅斯航空從蘇聯時期開始,飛安紀錄就不佳,有記錄的19起空難,共造成1600多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