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恐嚇幫「接小孩」 高市議員:危及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到,高雄市議會日前總質詢,議員簡煥宗在質詢完畢後,卻收到韓粉們留言威脅要幫忙「接送小孩」,今天(6日)簡煥宗在受訪時,批評韓粉像魔戒一樣有一股暗黑力量,已經危及台灣自由民主。

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韓粉就像魔戒一樣,它可以讓韓國瑜有能力有權力,可是相反的,魔戒它有一股暗黑的力量,我不曉得韓國瑜市長,是不是屈服這樣這一股暗黑的力量韓國瑜市長所製造的韓粉,已經危及到台灣自由民主的基礎,所以,我希望韓國瑜市長,必須要很嚴正的面對這樣的問題。」

簡煥宗在受訪時一度哽咽,不過隨後卻再度招來韓粉批評威脅,簡煥宗也在自己臉書,將威脅言論一一截圖公佈。台灣受到境外帳號攻擊嚴重,根據高雄檢警偵辦,過去包含前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到的網路恐嚇案,留言IP全在境外。而簡煥宗受到恐嚇的來源,初步懷疑是假帳號,不過此帳號已經關閉,目前正在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