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也叫媽!飼養員用心照顧、20年如一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母親節快到了,來看看這位另類的媽媽!在花蓮一處農場有位飼養員「甘鳳梅」,二十年如一日,辛苦照顧園區內一百多隻鸚鵡,而且她照顧鸚鵡就像照顧自己的小孩,從人工餵奶,生病時無時無刻陪在身旁、餵藥等等,鸚鵡好像也真的把甘鳳梅當家人,甚至還會叫她「媽媽」。

鸚鵡媽媽 甘鳳梅 VS. 鸚鵡:「媽媽」

鸚鵡竟然會叫「媽媽」,眼前這位飼養員,就好像牠的「媽媽」,從餵奶、餵藥,20年來總是親力親為,飼養員甘鳳梅把園裡每一隻鸚鵡都當做孩子照顧。

鸚鵡媽媽 甘鳳梅:「是從小養到大對他們都很有感情。只要他們生病還是什麼,你也是會覺得很心痛阿,比小孩照顧得還周到。」

鸚鵡媽媽 甘鳳梅:「這隻每次都叫我來,(是喔好漂亮喔)牠都不走阿。」

聽見媽媽甘鳳梅呼喚,金剛鸚鵡才心甘情願一起回家,來逛花蓮這處休閒農場,總是可以看見甘鳳梅騎著摩托車,帶鸚鵡兜風的溫馨畫面,園區裡一百多隻鸚鵡,都是靠甘鳳梅20年來,每天細心照顧,才能長成如此健康漂亮的模樣。

有時放假實在太掛念鸚鵡,她還會帶著他們一起上下班,好多遊客來到農場,也指名要找這位「鸚鵡媽媽」。

遊客:「她可以把鸚鵡弄得那麼好,就像她的小孩一樣,我覺得她好棒,好厲害喔。」

鸚鵡媽媽甘鳳梅的故事,在母親節前夕,展現不一樣的「母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