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爆滿落幕 觀眾感恩神韻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7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5月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檀香山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吸引各界主流觀眾慕名而來。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夏威夷兩天三場演出圓滿落幕,在當地掀起了一股神韻的熱潮。」

拍賣行老闆 Mark Glen:「演出壯麗輝煌,令人興奮,中文美聲唱法,戲劇性,高難度動作等大大超乎預期。今天我和孫女同來。」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Jennifer Jackson:「多麼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從沒見過,能量強大,極富戲劇性,我從沒見過神韻這樣的動態天幕,演員和天幕同步互動。真是純正的中華文化,一切都完美無瑕,沒有任何錯漏。」

拍賣行老闆 Mark Glen:「演員的柔韌性、節目的故事性和背景天幕結合,給觀眾打開一個全新的中國的世界。」

觀眾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通過優雅精湛的舞蹈動作傳遞出神舞動之美。

化學諮詢公司老闆 Chris Guay:「神韻演員非常強健,他們是世界級的運動健將和舞蹈演員。」

拍賣行老闆 Mark Glen:「演員們身材高挑,柔韌靈活,精力充沛,訓練有素,充滿活力,激勵人心。」

化學諮詢公司老闆 Chris Guay:「舞蹈演員動作優雅,讓人感到他們好似來自天外的世界,更加雅致祥和的世界。」

拍賣行老闆 Mark Glen:「我覺得這就是神性,神韻架起文化的橋樑,把中華傳統文化帶到夏威夷,帶到美國。我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平靜祥和,神韻名符其實,無論外部是怎樣的艱難險阻,他們內心都是平靜祥和。他們仍舊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繼續演出。啟迪人們生命意義。」

最後,觀眾感謝神韻的到來,期盼明年再見。

化學諮詢公司老闆 Chris Guay:「非常感謝神韻來到夏威夷,讓我們有機會在此欣賞到神韻。」

拍賣行老闆 Mark Glen:「明年神韻回來時,一定要來看神韻,我肯定會回來看。」

記者李欣:「至此,神韻世界藝術團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圓滿結束,即將載譽回到紐約。」

新唐人記者 李欣、泰內 夏威夷火奴魯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