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證實收到習近平信 今關稅照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透露,他收到了來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函,川普說,美中本週仍有可能達成協議,但關稅會在台北時間,今天中午12點如期實施。

記者:「這週仍可能和中方達成協議嗎?」

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他們在這裡,中國副總理在這裡,受尊敬的中國高層來了。」「昨晚(週三)我收到了習近平主席一封美好的信,(信裡說)我們一起合作,看看是否能達成一些結果。但他們要求重新協商」「星期五我們會把關稅加到25%,所以會有2500億商品有25%關稅。然後針對3,250億美元中國產品,(要不要)加徵25%關稅,我們今天就會進行文書工作。我們等著看」

好,透過畫面,您也可以看到中國副總理劉鶴已經抵達華府,並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和美國財長梅努欽會面,現場有華裔抗議中共人士,用中文高喊劉鶴還我財產。今天,美股道瓊下跌138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