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也懼高!《小飛象》女演員4個月克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電影《小飛象》中的馬戲團空中飛人表演,有九成都是演員伊娃葛林親自上陣。但您知道嗎?葛林原本有懼高症,連離地一公尺都感到害怕,然而,在布達佩斯馬戲團的幫助下,只花了4個月,就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小飛象》中的馬戲團空中飛人,在離地10公尺高的大吊燈上,優雅的做出各種特技動作,再完美落地謝幕。這一小段表演,對演員伊娃.葛林(Eva Green)來說,原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演員 伊娃.葛林:「我必須做些自己的特技,這有點嚇人,因為我懼高。這需要每天很多的訓練,而且,我原本以為我永遠無法做到。」

一開始連離地一公尺都感到害怕的葛林,在布達佩斯馬戲團(Budapest Circus)表演總監克里斯托夫(Krisztian Kristof)的訓練下,經過四個月,就可以親自完成電影裡九成的特技動作。

馬戲團編導 克里斯托夫:「其實她(伊娃葛林)甚至沒注意到,我把升高她的繞線輪交給她,她甚至不知道,我們每天都把她再升高10公分。我們不停地告訴她要呼吸,要怎麼去想?要回憶好的感覺,覺得自己在控制鞦韆,覺得自己想要在空中,這對她是有好處的。」

在體能教練與雜技教練的共同協助下,克里斯托夫成功的將葛林的恐懼,轉化成信任。本身擁有雜耍金氏世界紀錄的克里斯托夫,從小就被馬戲團的世界包圍。在與《小飛象》劇組合作期間,被傳統馬戲團的神奇與單純所啟發,成為他日後創作布達佩斯馬戲團《飛行馬戲團》節目的靈感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