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滲透 蔡英文指示國安團隊完備機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因應美中貿易戰與中共對台威脅,總統蔡英文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針對中共加大「一國兩制」統戰、滲透,蔡英文指示國安團隊儘速完備防衛機制,包括媒體受中共資金影響,與大選將至中共分化等,而在外交打壓與軍事威脅部分,蔡英文也表達自我防衛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三年來我們的國家安全戰略,就是在守護台灣主權和民主、阻滯中共對台侵略。在這個千變萬化的局面中,能夠穩定兩岸情勢的重要關鍵,絕對不是投降妥協讓步!」

面對國際經貿變局,蔡英文有信心台灣具有足夠的應變能力。蔡英文提醒國人,必須警覺的是,來自中共的威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今天特別要求國安團隊,針對中共對台灣的滲透、統戰,特別是近期曝光,擁有媒體的財團接受中國資金或受中國影響,以及國民高度關切的假訊息問題,要盡速完備反滲透、反統戰的機制,維護台灣主權以及國家安全。」

蔡英文表示,法治化的民主防護網必須加速完成,而對於中共軍事恫嚇,蔡英文重申強化不對稱戰力。面對中共外交孤立,蔡英文也說台灣從不屈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求外交部以及相關機關,持續多元宣傳中共侵略本質,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貢獻國際社會的努力和成果,爭取更多國家的支持與合作。」

蔡英文也強調,唯有堅定的政府與團結的社會,才能確保國家主權與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