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會中國聽證會 關注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8日下午,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舉行公開聽證會,聚焦中共在中國及海外對少數族裔和宗教信仰團體的迫害。 這是德國國會首次把強摘器官作為中共迫害人權的主要罪行之一,而舉行公開聽証。

聽證會上來自北美的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代表David Li 介紹了在中國持續發生的按需移植器官黑幕,指出它是以針對法輪功的大規模迫害作為基礎。

根據該研究中心的調查,在器官捐獻系統並不完善的中國,器官移植產業從2000年開始蓬勃發展,2006年有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從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強行摘取器官,販賣給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來謀取暴利。

David Li在證詞中說,更多調查結果指明,在這個表面由醫療系統運行的暴利產業背後,是一個由政權操控、軍隊參與的按需殺人系統。研究中心下一步將公開更多的最新調查結果。

當議員問到,強摘器官罪行在中國主要針對哪些人群時,David Li指出,主要針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還有維吾爾族人等受迫害的少數族裔。

德國人權組織「受威脅的民族」 代表Ulrich Delius證實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

德國人權組織「受威脅的民族」 代表 Ulrich Delius:「20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一直承受著嚴重的迫害,至少已有4300人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Delius 作為人權組織的亞洲問題專家,曾親自到中國調查,他發現煉法輪功的都是些普通人,有不少老年婦女,她們相信通過鍊功能給自己身心帶來l好處,而政府卻三番五次c把她們關押起來,逼迫她們放棄信仰。

他總結說,不管是針對法輪功,還是針對藏人或維吾爾族人,中共的鎮壓都有相同之處,即那些受迫害的對象 都是在信仰中探求生命的意義,中共無法在思想上控制他們,這就成了 這個政權的心病。

在德國國會舉行中國人權聽証會的當天,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大樓l前集會,呼籲停止迫害。

柏林法輪功學員 Franz Brocker:「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因為其信仰受到血腥迫害,已經快20年了,他們只是想做好人,信仰真善忍,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如果連這樣的人都要受打壓,那真是每個人都要起來反對這種不公了。」

新唐人記者 伊仁 鄭同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