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代工走向品牌 北市府攜手服飾業者展設計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政府和台灣知名服裝品牌合作,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服裝設計展,希望能促進台灣時尚產業的活絡,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台灣的服裝產業,有實力可以從代工走向品牌,並換上設計師服裝,親自展現台灣設計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灣服裝品牌總監 陳詩晴:「市長那個露出了困苦的表情,但是呢,痛苦的表情不是困苦。」

就算覺得痛苦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繼續接受擺布,在鏡頭前展示台灣品牌所設計的時尚服裝,台北市政府與台灣服裝品牌業者合作,舉辦服裝設計展,促進台灣時尚產業的活絡。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在服裝產業你知道,我們有可能從過去的代工,慢慢可以進入這個品牌產業。」

柯文哲表示,半導體產業會受到市場佔有率而自創品牌難有起色,但服裝產業跟半導體業不同,就算再大的品牌也不可能主導大部分的市場,所以要從代工轉型到品牌經營,不容易受到封殺,台灣時尚產業大有可為。

台灣服裝品牌總監 陳詩晴:「台灣本來就有很深厚的一個文化的內涵,那我們也有相當好的一個製造業的技術,那其實我覺得就是在製造的這個控管還有就是在文化美學上,可以能夠結合的話,其實台灣還是滿有希望的。」

台灣服裝品牌總監陳詩晴表示,台灣是一個相當具有國際化的一個基礎的地方,但是從台灣市場出發到國際舞台,需要對其它市場有足夠的瞭解並且接地氣,如何在西方的美學架構下將中式的美學傳達出去,會是一個長遠的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謝濬禧(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