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爆紅開直播 黃捷批韓國瑜答詢「耍猴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0 日訊】因為質詢韓國瑜翻白眼一戰成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9日)北上與同黨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吃火鍋開直播,大聊韓國瑜在議會的表現,林穎孟好奇「為什麼韓國瑜會一直起立坐下」,黃捷就說韓國瑜超沒禮貌,不但擅自請別人代答,還答非所問,批韓國瑜是很會耍猴戲的人,韓國瑜則回應那是她個人的評論。

最近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難得來到台北,同黨同志立馬開直播,分享她和韓國瑜對戰的心得。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 林穎孟 VS.時代力量高市議員 黃捷:「因為韓國瑜真的很沒禮貌(我真得很好奇),真的假的,所以其他不會嗎?就他而以阿,這真得很誇張,我們沒有叫市長可以請別人回答,他就說誰幫他回答,然後他就擅自坐下了,我就看他為什麼一直,超沒禮貌阿,他是打地鼠嗎?一直起立、一直坐下,玩蘿蔔蹲。」

一邊吃著火鍋,一邊大聊韓國瑜在議會的表現,講到後來乾脆連碗都放下了。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 林穎孟 VS.時代力量高市議員 黃捷:「他好像很容易一直答非所問,對不對,他一開始臨時會的時候,他回答的方式會說這個我們再來研究,我們再來看看,不知道他就會說他不知道,現在他是直接用其他東西回你,他又換了一個回答的方式,但是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就是一個很會耍猴戲、很皮的一個人。」

痛批韓國瑜很會耍猴戲,這話說得相當重,一場餐敘直播,儼然變成政論節目。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 黃捷:「他不應該檢討別人啦,應該要檢討自己,他卻指著議員說都是議員在設計他、怪他。」

高雄市長 韓國瑜:「那她有她的評論,好不好。」

黃捷透過網路直播持續創造聲量,即使沒在質詢,也一樣能夠成為新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