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投資台灣!LINE未來3年加碼投資台灣30億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1 日訊】國際產業鏈大洗牌,不光台商加速回流,國際企業也都看好台灣優勢,本週Line新上任共同執行長慎重熩,宣布加碼投資台灣30億元,要把台灣市場當成創新服務前哨站。

LINE新上任的共同執行長慎重熩,8日首次在海外舉辦媒體活動,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慎重熩直接在記者會上表示,在三年內將投資台灣新台幣30億元,重點會放在培育優秀創投公司以及招募人才上,並特別關注人工智慧、金融科技等領域。

慎重熩認為,台灣市場對LINE來說,是推行創新服務非常重要的前哨站,當然也是優先選擇投資的市場,在「台灣」做的不少服務,已經成功輸出到香港、印尼、泰國,在「台灣等於LINE的未來」準則下,多數新服務都會先在台灣出發,再推到其他地區。

慎重熩說,以LINE Pay為例,從2014年開始在台灣推行後,不僅推出LINE Pay信用卡,也創下LINE Pay史上最高交易量,LINE PAY一卡通帳戶會員已超過145萬,台灣市場相當活躍,是讓其他市場學習的成功案例。

而目前純網銀執照將在7月發放,慎重熩選在這個時候來台也備受關注,因為純網銀執照將進入三搶二局面,包括日本樂天、攜手全聯的將來銀行以及擁有龐大社群能力的LINE Bank,最後誰能出線,外界都在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