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郭會要求初選辯論 郭台銘:不適合做副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今天上午10點登場,郭台銘在會後發布3點聲明表示,他希望納入手機民調、舉行公開辯論會,並由黨員代表、媒體代表以及公民團體代表提問,讓國人了解,誰最適合做一位好總統。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不是一個這個副手的,我不是參謀式的人選,我是一個決策性的人選,尤其在拼經濟的時代,我認為打要打國際盃的時代,我們剛剛跟吳主席有多談了一下,因為有談到、這我敘述一下,有談到說這一次北中南三場的辯論會,或者政見發表會,我建議是要把經濟議題都納入,我說任何的議題,包含健康、環保、能源,都要以經濟規畫為主軸。」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如果有一個人萬一他全都沒有參與),(會覺得到時候選民就沒有辦法去比較你們之間的不同),(或是政見)?我覺得這是權利也是義務,那麼至於他們要不要參加,我覺得國人自有公斷。競選辦法在這裡,上場打球的選手,不能說誰棄權我就不打這場球了,我講了、我是說,這個東西就是在我們兩千三百萬的選民裡面,你們自己公斷,我不能評斷。」

郭台銘說,每位參選人都須遵守黨內辦法的各項規定,也希望辦法符合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程序,郭台銘也表示,川普是一位他很尊敬的美國總統,並不是他的好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