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原型是他!二戰史上最強的戰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在電影 《復仇者聯盟》系列英雄中很受歡迎的美國隊長,從身材瘦弱矮小、被眾人排擠的小士兵,透過人體改造實驗進化成強大的超級戰士,穩重而堅定的氣質與典型的英雄人物特質讓他備受歡迎。其實,歷史上也有這麼一位「真人版」美國隊長」。

奧迪.墨菲,他的身高只有165公分、體重49公斤,1942年報名參軍時,由於身材太過嬌小,有志從軍卻往往被人冷眼嘲笑。幾經周折,墨菲才加入了陸軍。

1944年奧迪被派往法國南端作戰,他與他同隊上的好朋友遇到了一組德軍的機槍小隊。敵軍假裝要向他們投降,就在他們靠近敵軍時,敵方無情地開火射殺了他最好的朋友。奧迪暴怒之下他架起機槍,殺光了一百碼內所有的敵人。

二戰期間,墨菲卻屢創輝煌戰果,曾一人射殺了240名德軍,擊退了一個連的士兵和6輛坦克,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士兵」。墨菲的軍旅生涯雖然十分傳奇,但在無數槍林彈雨中活下來的他,似乎逃不過這冥冥中注定的劫數,1971年因為私人飛機失事而身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