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西岸又現衝突 當局再關社群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斯里蘭卡在四月發生連環恐襲事件後,週日,在嚴密的保安措施中,斯里蘭卡教堂恢復了禱告。但西部個別地區在同一天又爆發衝突事件。斯里蘭卡當局,是暫時封鎖了臉書等社群媒體平台。

在教堂外,相隔幾步就有持槍的士兵守衛。在教堂門口,前來參加禱告的信眾在門前排起長隊,等待通過嚴格的安檢。

這是上個月恐怖襲擊事件後,斯里蘭卡教堂首次恢復週日禱告。

4月22號,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恐怖襲擊事件,3座教堂和4家豪華酒店遇襲,造成250多人死亡,450多人受傷。

禱告信眾 Dhami Fonseka:「雖然經歷了艱難時期,但卻使我們更加堅強。我們會勇敢迎接挑戰,用愛、善心和寬恕度過難關。這正是神教導我們這樣做的。」

然而,在週日這天,斯里蘭卡西岸的齊洛市(Chilaw)再爆衝突,有幾十人向穆斯林教堂和穆斯林店鋪扔石塊,店鋪玻璃被砸破。

齊洛市開始施行宵禁,商業街的店鋪都關閉,警察在周圍巡邏維持秩序。

據當地穆斯林聲稱,一座穆斯林教堂被毀壞嚴重。

據知情人透露,週日的爭端是臉書上一條有關穆斯林的貼文引發的。而因為此前的恐襲,社交媒體在當地一度被禁止,相關禁令4月30日才解除。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