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淪統戰基地? 統促黨白狼竟現身鄉運致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台灣地方鄉鎮淪為中共統戰基地了嗎?前天宜蘭南澳鄉舉辦運動會,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居然上台致詞!地方團體砲轟,張安樂是以什麼樣的身分背景受邀?鄉長李勝雄強調,他是不請自來,基於禮貌才邀他致詞,但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就提醒,統促黨一直有在做地方滲透工作,不得不防。

民眾扭打成一團,連攤販的遮陽棚都被推倒,全武行狀況,發生在上周六宜蘭南澳鄉運動會上,兩名攤販酒後起衝突,大打出手,親友勸架卻也被捲入,30多人大混戰!但離譜的還有這個。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現身致詞!還在臉書上PO照片,強調是受邀前往,引發爭議,南澳鄉長李勝雄急忙澄清,張安樂是不請自來,基於禮貌才請他上台致詞。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這個一定有人刻意安排。」

到底有沒有邀?雙方說法兜不攏,地方團體就砲轟,統戰頭子是以什麼樣的身分、背景、理由,受邀來做為這個活動的致詞來賓?難道南澳已經淪為統戰基地了嗎?這樣誇張不妥且嚴重違反行政中立的安排,主辦單位有沒有瀆職的問題?當天也來參加鄉運的民進黨籍蘇澳鎮長李明哲,更是乾脆提前離場。

聲音來源:蘇澳鎮長 李明哲:「我覺得我不是很合適留在那地方,如果有些話不是我們能接受的,所以我就先行離開了。」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很多地方人士當他(張安樂)上台,就紛紛走避,其實他們(統促黨)對於地方的,滲透或組織一直在努力。」

宜蘭立委提醒,要提高警覺,因為統促黨在南澳設有黨部,張安樂跟前南澳鄉長江明順也有私交,就怕一時大意,原住民偏鄉將染上紅色陰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