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應中共報復:我們佔優勢 6月底會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在美方宣布對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的細節前,中共喊出要對美國600億商品課報復性關稅,消息讓今天美股一度下跌700點;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處於優勢,中共報復只會對他們更糟;川普還說,他計劃對美國農民提供約150億美元的援助,以避免中共關稅對農民造成的損失,來看最新談話。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農民將開心,我們製造業,將開心,我們的政府也會開心,因為我們取得了數百億美元(關稅),我認為這進行得很好,再說一次,我們對中國的貿易(出口),少於他們對美國的貿易(出口)。」「我們處於最佳位置,無論我們做甚麼,中方都要接受,因為企業紛紛宣布撤出中國,如果他們留在中國會無法競爭。」

 

記者:「您會和習主席見面嗎?」

 

美國總統 川普:「我會和他見面,我會和習主席見面。」

 

好,川普表示,他計劃在6月底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料將「富有成效」。他強調,美中雙方已達成95%的交易,但是中共要撤回原先的承諾,導致上週的談判破裂,川普重申「我們不能再讓北京占便宜」。


美公布對中剩餘3000億商品關稅清單 包含手機、筆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