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阿姆斯壯登月50周年 珍貴畫面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4 日訊】1969年7月20日,人類成功執行了第一次登月任務,也就是大家所知的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為了慶祝50周年,紐約市科學館舉行了系列活動。

從5月17日開始到8月底,紐約市科學館(NYSCI)推出一系列夏季節目,包括飛行和太空主題的展覽、工作坊和電影,給民眾參觀,讓民眾和小朋友們學習和體驗太空探索。

1969年7月20日,世界各國的人們在電視機前,看著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首次在月球表面留下他的腳印,聽著他的名言,「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為了紀念登月50周年,紐約市科學館將在5月17日上映紀錄片《Apollo 11: First Steps Edition》,該片重現人類於遙遠的月球上,邁出第一步的真實時刻,還包含之前未曾曝光過的登月畫面。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