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政府目標五千億 僑界看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好,美股勁揚,今天台股也反彈,一度收復1萬零600點。台灣政府鼓勵台商回台投資,總統蔡英文提高台商投資金額,今年要達到五千億。今天(15日)在僑務委員會開幕式,蔡英文再度喊話,目前是台商回台最好時機,期盼一同提升台灣全球競爭力,佈局全球。

今年僑務委員會來自六大洲165位僑務代表回台參與,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儀式,她表示,台灣必須不斷提升全球競爭力,她保證台灣總體經濟穩定世界第一,有足夠能力因應國際局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三年來,台灣的經濟好轉、投資環境改善,是有目共睹,跨國企業在台灣加碼投資、擴大徵才,我希望僑胞朋友也多支持多宣傳,一起來為台灣拚經濟、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蔡英文將回台投資金額目標加碼5千億,加速台商回流,促進產業轉型。與會僑界看好前景。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 劉賀:「政府能夠促進產業的發展的話,回流的絕對不只是台商,其實國際其它大廠,也會到我們台灣來。」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 吳光宜:「我也是建議政府,哪有國家怕錢多,是不是,錢多要怎麼管理?讓它不要跑到房地產,最好是進來投資我們五加二產業這些。」

受美中貿易戰影響,政府政策鬆綁,促進資金回流,僑胞期盼看見政府執行力,落實政策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