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兩黨分別表態 挺川普關稅施壓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繼續關心貿易戰,川普政府多次揭露中共毀約,週二,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和共和黨紛紛表態,支持川普政府就不公平貿易,以關稅施壓中共。

參議院民主黨舒默表示,自己從2003年開始就指出中共是貪婪的,必須以強硬政策對待中共,不然美國還會流失大量工作崗位和財富。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少數)領袖 舒默:「我們應把目標瞄準中國(中共)。跟加拿大、墨西哥、歐洲、日本的關稅戰都沒意義。我們應該團結一致,把目標對準中國(中共)。這樣我們會很快得到(公平貿易)解決方案。」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則強調,與中方的貿易,是美國長期以來最糟糕、最不公平的貿易關係。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多數)領袖 麥康奈:「最終沒人是貿易戰的贏家,除非最終雙方達成協議,這樣現在施加的關稅才可能取消。希望當前的(關稅)策略能讓我們看到這一天,如果這樣,那麼雙方都會是贏家。」

上週,美國對中方價值2000億美元的商品加稅到25%之後,正計劃將25%關稅再施加到餘下的價值約3000億美元的中方商品。參院兩黨希望,川普政府堅持強硬政策,直到中共改變不公平貿易行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