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民團街頭連署護台 促速立法防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5 日訊】由多個民間團體於今天(15日)上午,在台中市府前召開「護台防中立法活動」,宣布正式投入反統戰的街頭宣傳,直接向人民傳達中共滲透的嚴重性,敦促立法院儘速通過相關法案防堵中共滲透。

(現場口號:拒絕啃食台灣,清除中國白蟻)

為防止中共滲透台灣,影響明年的總統大選,中部多個民間團體成立「護台防中立法行動」,希望根據澳大利亞通過反外國勢力干預法及外國勢力透明化法案,以及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儘速立法防止中共滲透保護台灣。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台灣最大的危機就是沒有危機意識,也就是台灣對於中國滲透的這件事情,幾乎冷漠以對,幾乎無感以對,所以我們的護台防中立法行動小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也就是說我們要告訴大家,除了要鼓勵立法委員,要趕快在這個有限的時間,來通過所謂的護台防中的立法,來清除台灣的在地竭力者,清除已經滲透進台灣的中國白蟻。我們去街頭裡面來宣講,我們向台灣社會、向台灣人民報告,目前中國滲透的嚴重性,來喚起他們的危機意識,要求我們的人民、要求我們的選民,可以跟他選區的立法委員來鼓勵他,趕快儘速的在立法院來通過我們所提出的,護台防中立法行動的整個草案。」

台灣中社社長 廖宜恩:「民進黨如果有心要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的制度的話,那麼應該要從定義中國是台灣的敵對國家開始,制定外國代理人法,還有反外國干預法,以及修訂相關的國安法令,以防治中國利用資金、人員滲透台灣的社會。」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理事長 楊宗澧:「我們今天如果不站出來,明天就站不出來,台灣人民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放棄過去的這些成見、差異,我們有共同的意識,這個共同的意識就是要護台防中,這個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共識,我們如果要不想要有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請你在明年2020,務必守護本土政權。」

這個活動目前已有約8000人聯署,目標希望達到60萬人的連署,活動將持續到明年大選之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