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商機竄升!台業者瞄準氣泡水10億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現代人講求自然、清爽無負擔的飲食,帶動輕食商機竄升,迎接夏季到來,台灣多家本土飲料大廠,瞄準10億元的台灣氣泡水市場,推出新品,以平價策略,來吸引消費者。除此之外,也有製水生產設備30多年的台灣業者,積極投入氣泡水生產領域,搶攻商機。

夏天腳步逼近,瓶裝飲料市場提前開打,各大超商、量販店的飲料櫃位,已備好滿滿貨源,搶攻台灣500億的飲料商機。

民眾 盧女士:「可能有一些有薄荷口味的或甚麼,覺得那一些可能在夏天的話,應該還滿適合的。」

民眾 洪女士:「清爽。如果想喝有氣的就會喝氣泡水,因為一般汽水就是太甜了。」

民眾 金先生:「夏天口渴,氣泡水。低卡低熱量因為,我喝飲料大概也喝茶,但都喝無糖的。」

清爽無負擔的輕食商機竄升,氣泡水跟著穩步增長,市場規模達10億元。除了法國、義大利等知名進口品牌,台灣本土飲料業者,也積極投入氣泡水市場,以30元左右的平價策略,吸引消費者,商機看漲,就連製水生產設備30多年的台灣業者,也在5年前,跨入氣泡水生產領域。

氣泡水業者 吳益瑞:「真正的氣泡水,喝起來就要像香檳一樣,水是要,液體或是水是要把氣體包住的,這種感覺。飽和式的氣泡水,的做法,因為有國家發明專利的製程。完完全全沒有添加的,化學產品,或是添加的食物、食品,所以就是喝起來就是會特別甘甜。」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氣泡水種類有,天然氣泡水(水質本身已含有氣泡,不需人工填充氣體)、天然水氣泡水(天然水以人工加入碳酸氣體)和人工氣泡水(由工業生成的純水,以人工加入碳酸氣體),喝起來的口感、成分也不盡相同,滿足消費者對氣泡水的多元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桃園報導
 

------------------

【資訊報報】

愛瑞雅天然氣泡水
益瑞昇國際有限公司
桃園巿龍潭區高原路367巷156號
www.aricair.com.tw
電話+886-3-3076073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