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P圖!釣客拍下巨大座頭鯨躍出海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6 日訊】加州一群釣客日前乘船在蒙特利灣( Monterey Bay)的海上垂釣時,突然驚見一頭巨大座頭鯨(humpback whale)從前面小船的背後像造山運動般的突然躍出水面,壯觀的畫面令人嘆為觀止。

拍下這幅震撼畫面的是60歲的攝影師克羅夫特 (Douglas Croft)。他當時正好就站在甲板下靠近海平面的一個舷窗前,才能捕捉到如此震撼的視角。

跟他同船的另一位賞鯨者,則拍下了同樣精采的影片。掀起的浪花讓一旁的小船隨之搖晃,小船在座頭鯨面前,顯得十分渺小。

蒙特利灣是一個很熱門的賞鯨和垂趵 勝地,現在正是鮭魚季節,恰巧又是座頭鯨返回蒙特利灣覓食的時候。海灣上有數百艘漁船正在捕魚。

不過儘管如此,這些釣客與賞鯨者,大概也想不到會與 座頭鯨 如此靠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