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未解決就爭取辦亞運 柯文哲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表示,要爭取在台北舉辦亞運。星期五他受訪時,針對他爭取舉辦亞運,大巨蛋問題卻還沒解決,遭到議員批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要爭取2030的亞運,可是有議員說,就是你大巨蛋問題都還沒解決,這樣會不會有點好高騖遠?)不是啦,2030離現在還滿遠的。台灣還是終究要走出去啦,總不能永遠困在這裡,所以我們還是把2030申請亞運當作一個,一個事情在準備。(但是2030爭取亞運的話要,中國大陸的態度是很關鍵的,那你覺得你自己把它打了55分,你覺得要怎麼樣才能達到60分?有人說92共識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坦白講,這個是這樣啦,也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考及格才可以辦亞運。(你昨天說你是對岸可以忍受的人,幫自己打了55分,那你覺得韓國瑜他有及格嗎?你幫他打幾分?)韓國瑜是對方(中共)喜歡的人。」

而關於他星期四在議會說,台北跟高雄相較之下,台北議員水準比較高,被外界認為是在戰南北、聲援韓國瑜,柯文哲則再度表示,台北市議員水準很高,比較專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