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漫畫《爆音少女》將推出台灣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日本知名漫畫《爆音少女!!》,將主角群設定為摩托車社團的女高中生們,騎著重機出遊,漫畫在日本熱銷2百多萬冊,還推出動畫。日本出版社宣布,將推出台灣篇,漫畫作者將來台,騎機車環島,暢遊各大機車族景點,像是機車瀑布、最長快速道路、孤獨公路等,而這些景物,都將轉換為漫畫內容。

將主角設定為一群摩托車社團的女高中生們,騎著重機出遊,日本知名漫畫《爆音少女!!》推出動畫,漫畫也在日本熱銷2百多萬冊。日本出版社秋田書店宣布,漫畫家將親自來台,騎著機車環島,為台灣篇展開取材。

秋田書店編輯長 明治拓生:「日本現在有很多漫畫迷,漫畫動畫鐵道或其他主題,很多人對台灣感興趣,來旅行的人很多。這次《爆音少女》以台灣為取材,期待來台灣觀光的人可以增加。」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 劉奕霆:「西門町啊,大稻埕啊,甚至是東區信義商圈等等,我們都希望能透過這次合作,讓日本遊客透過漫畫,看到台北美景。」

取材活動長達10天,將以台北為起點跟終點,進行機車環島之旅,將台灣景物轉換成漫畫內容。

秋田書店編輯長 明治拓生:「集結台灣電車到不了的觀光景點,期待讓更多日本人前往觀光。」

不同於女主角們在漫畫中的車款,將以台灣本土機車大廠的車款,進行環島,也會轉為漫畫,在連載時登場。台日合作,期待讓更多漫畫迷,跟著故事角色,來到台灣,特色景點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