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連場!盤點2019下半年熱門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7 日訊】隨著漫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映,一掃開春以來整體電影票房衰退16%的窘境,接下來還有不少粉絲所期待的大片登場。專家預估,今年暑假檔期將提前開打,《終局之戰》與《獅子王》,都有機會刷新影史票房紀錄。

2019年電影票房大戰提前開打。五月份,迪士尼今年第二部真人電影《阿拉丁》上映,描述阿拉丁在洞穴中找到一盞神燈,釋放出精靈,讓他實現願望,阿拉丁因此成為王子,得以追求公主,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怪獸宇宙第三部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在睽違多年後,哥吉拉回歸大銀幕,與蝶龍、翼龍和三頭龍,進行世紀泰坦巨獸之戰。牠們的對決結果,也將影響人類存亡。

六月份,等待了9年的《玩具總動員4》終於出爐。玩具們在邦妮家展開新生活,一天,邦妮帶進一個拋棄式餐具「叉奇」,叉奇卻認為自己是垃圾,引發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玩具們發現外面的世界,遠比想像中巨大。

隨後,漫威的《蜘蛛人: 離家日》強勢迎接暑假,要描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故事。蜘蛛人在經歷一連串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英雄身分,與好友來趟歐洲之旅,卻在途中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不得不協助調查神祕攻擊事件,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全都變了樣。

接著,打破迪士尼預告片點閱數紀錄,也是今年最被看好的票房強棒,真人電影第三波《獅子王》隆重登場。1994年,《獅子王》動畫版以非洲草原動物故事,闡釋生命意義,成為經典傳奇;25年後,迪士尼要以創新特效技術,賦予經典故事,一個全新生命。

另一部傳奇《玩命關頭》系列首部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聯合主演,為粉絲帶來哈柏和戴克蕭的獨立故事。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必須攜手合作,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同樣締造過票房奇蹟,2013年《冰雪奇緣》的續集將在11月上映。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森林,發現艾倫戴爾王國從遠古至今深藏的謎團。

歲末年終,星際大戰最終章《天行者的崛起》,由J.J.亞伯拉罕(J.J. Abrams)回歸執導,為天行者家族三部曲收尾,預料莉亞公主與西斯大帝將現身,星戰九部電影也將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