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選「微信」成戰場 澳媒關注中共介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澳洲大選「微信」成戰場 澳媒關注中共介入

雪梨晨驅報報導,中國共產黨透過建立與候選人的關係,企圖影響下屆澳洲政府的組成,並讓澳洲整體政策變得對中共有利。中國微信變成澳洲候選人爭取選票的方式,但坎培拉大學研究員顏森等人觀察,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間,微信在澳洲最受歡迎的47個帳號中,有29個與中共官方有關。

=======

販賣國防最高機密給中共 CIA前特工判刑2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探員馬洛里(Kevin Patrick Mallory)被指從事間諜活動,向中共出售美國國防機密,週五被判監20年。美國近日就有三起受關注的與中共相關間諜案。

=======

兩百萬IG追隨者 網紅不爽貓離世

美國網紅貓咪「不爽貓」,這兩天驚傳因泌尿道感染併發症過世。原本名叫塔達醬的不爽貓,拍過無數廣告,也出過書、拍過電影,在IG上擁有超過兩百萬的追隨者,7歲病故,讓全球貓粉遺憾。

=======

羅馬決賽喬帥、蠻牛有望碰頭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在羅馬大師賽因腿傷退賽,讓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不戰而勝晉級四強;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有望在決賽面對「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