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壓迫人權 民團赴中共駐日內瓦大使館抗議

WHO宣達團18日赴中共駐日內瓦大使館外抗議中共壓迫人權。(圖/WHO宣達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8 日訊】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籌組的「2019WHO宣達團」,在日內瓦時間18日上午10點半前往中共駐日內瓦大使館,由團長蔡明憲代表遞交抗議信、抗議中共打壓台灣參加WHA、危害台灣健康人權,並呼籲中共當局釋放李明哲,停止壓迫西藏及維吾爾族民眾。

世界衛生大會(WHA)20日將登場,因中共打壓,台灣連續3年未能獲邀與會,已經嚴重影響台灣健康人權與國際防疫合作,「2019WHO宣達團」成員在中共大使館外高喊「反對中共霸權」、「WHO for Taiwan」、「One Taiwan、One China」等口號,並且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李明哲,停止壓迫西藏、維吾爾族的人權。

蔡明憲表示,今年將近30個國家公開支持台灣加入WHO,海內外近百名僑胞共同發聲,台灣全民要團結起來,一起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中共不一樣」,反對中共霸權壓迫藏族與維吾爾族,並要求釋放李明哲。

宣達團發言人曾琮愷呼籲大使館將台灣人的心聲轉達給「中共WHO代表團」,呼籲中共政府不要再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也呼籲未來各地台僑串連到中共各地的大使館抗議,齊力表達台灣人民的不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