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陣營回應初選爭議 澄清反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19日)到南投宮廟參拜,並且發表簡短談話。賴清德表示,如果能夠在黨內初選順利出線,要發揮土地公精神,守護台灣安全。至於黨內初選遭質疑反悔協調結果,發言人也出面回應。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今天我如果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發揮土地公、土地婆的精神,守護我們台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大家都知道,剛才很多好朋友跟我說,叫我一定要加油,叫我一定要堅持,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因為大家都說台灣現在處境很困難,大家心中都認為只有我能夠拚這一次,守護台灣。我們除了祈求闔家平安之外,事業成功、個人健康之外,其實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台灣能夠更安全;社會更安和樂利;人民更安居樂業。你說對不對?我們一起打拼好不好?共同打拼好不好?支持清德好不好?。」

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 李退之:「我們台灣人常常講不要打人又喊救人。我們民進黨的初選,本來公告時就有決議,我們的總統跟立委都應該是要在五月底就完成整個初選民調跟完成提名。今天,在上一次的決議,把總統跟立委對調了,所以同樣的道理,總統跟立委即便對調,還是回到原來的基礎,仍然是應該要在五月底完成提名,這是原來就有決議的事,所以我想要請對方一定要認清楚看明白。我想到底是誰對於我們初選的時間一延再延,甚至打算用這個時間來綁架全黨,試圖改變這個遊戲規則來改變初選辦法,我想大家看得很清楚。」

賴清德一早來到南投紫南宮參拜,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他先向土地公參拜之後,和大批支持民眾握手、拍照留念,展現親民作風,不過對於初選協調反悔說,則委由發言人李退之回應,再次強調初選民調跟總統提名,應該在五月底完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