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輸柯文哲 韓國瑜:國民黨不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聯合報》今天公布最新總統民調,在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賴清德 4人對決的情況下,韓國瑜小輸柯文哲 1%。對此,韓國瑜認為,只要國民黨不團結,柯 P民調就會往上。

高雄市長 韓國瑜:「(您的民調有下降,然後柯文哲民調上升,你怎麼看這個趨勢?)這個很正常的,我不是一直在講嘛,只要國民黨不團結,然後柯P民調一定會往上。所以身為國民黨,國民黨必須要團結,反過來看民進黨,民進黨只要內訌越來厲害,內鬥越來越厲害,柯P一定會越來越強。(還有沒有可能柯韓會?)沒有,現在柯文哲沒有排,沒有排柯韓會。將來選總統的人,一定要特別重視南台灣的經濟發展,所以他們來,在我個人立場,都是樂觀其成。」

另外,針對蔡政府執政今天滿3周年,韓國瑜則批評這3年做得很差,認為蔡政府沒有讓人民過好日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