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公開賽 紅土王納達爾輕取喬帥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體育消息,週日的義大利網球公開賽決賽中,紅土之王納達爾,擊敗了同為網球三巨頭的喬科維奇,拿下男單冠軍。女子組普利斯科娃也奪得女單冠軍。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男女單打決賽在今天落下帷幕,號稱網球三巨頭之一與紅土之王的西班牙老將納達爾,再與同為網球三巨頭之一的喬科維奇在羅馬這片土地上展開了激烈的較量。

喬科維奇是網球史上職業獎金最高的球員,目前已經接近1億3千萬美元,雙方在經過一番龍爭虎鬥之後,還是納達爾技高一籌, 以6-0,4-6,6-1的戰績戰勝對手,成功的捍衛了自己紅土之王的稱號。

另外來自捷克的女子組選手普里斯科娃也與英國選手康塔決戰,這位前世界第一,目前排名第七的女網球選手,也在決賽中再次證明了自己,只用了85分鐘便直落兩盤,分別以6-3,6-4的成績擊敗對手的同時,也突破了自己。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 普里斯科娃:「感覺很棒,特別是在紅土賽場,特別是在羅馬,因為我過去總是在這裡失利,我認為現在不信任我能在紅土賽場上打好網球的人已經無話可說了。」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