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擊 全台多地傳淹水災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梅雨鋒面帶來大雨,今天(20日)全台多處傳出淹水災情。上午包括新北、桃園等地,陸續發生路面淹水、落石與路樹傾倒。下午隨著鋒面南移,台中、台南發佈淹水警戒,台中市區有車輛受困在淹水的地下道當中,還有機車騎士遭掉落的電線電擊受傷,而南投七所學校下午也宣布停課。

新北消防局出動橡皮艇,疏散六名因淹水被困在拋錨巴士上的乘客。而在新北五股高速公路橋下疏洪路上,一名街友受困在橋下,半身浸泡在水中,消防人員獲報,以橡皮艇協助脫困。新北市政府統計,一個上午,累積108起淹水事件。

梅雨鋒面帶來大雨,下午鋒面轉往中南部地區,台中市區多處淹水,林森地下道積水一公尺深,淹沒3台來不及閃避的車輛,所幸車主在第一時間逃生。而在台中大甲區中山路,兩輛機車橫倒路中,一旁散落疑似遭雷擊而斷裂的高壓電線。兩名車主路過事發地點遭電線絆倒、電擊受傷,其中一人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另一人自行就醫。

台中市因暴雨襲擊,造成12件災情,45人受困或受傷。戒備時間也延長到傍晚以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