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律師被關1410天 其妻探監吃閉門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0 日訊】關注中國的消息。大陸「709案」被拘時間最長、年初才被秘密判刑的維權律師王全璋,幾個星期前被移送山東臨沂監獄服刑,但獄方一直拒絕家屬探監。5月20號,早上,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數名709案家屬的陪同下前往監獄要求會見依然吃了閉門羹,當局還派出大批人員一路跟蹤。

據《民生觀察》報導,5月20號,早上7點12分,李文足、原珊珊(帶?三寶)劉二敏、王峭嶺從臨沂火車站出站。在出站口,發現四個國保幾步遠的距離跟隨,跟到吃早餐的飯館。飯後趕往臨沂監獄途中,一輛白色的商務車緊緊跟蹤(車牌魯QR77Q7)。 8點半到達山東臨沂監獄,門口已經被拉起警界,拿攝像機及執法記錄儀等拍攝李文足等人,旁邊還有躲藏起來的各種人員,從監獄門口走向會見室,經過一個路口發現,多輛特警車,特警車裡滿滿的特警。

9點李文足等人到達臨沂監獄會見室門口,門口4月16號貼著5月1號到6月20日號停止會見的通知。在會見室前的馬路上,各個路口胡同裡、不同商店門口及路邊等,有大批不明身份人員監控。

現場視頻:「李文足:我們現在在臨沂監獄的會見室門口,這個會見室門口大門是緊閉的,有一個通知說那個會見室是***,暫停會見,我們來之前還站著兩位特勤,然後跟我們說了一下,說讓我們要求去那個臨沂監獄的大廳去跟他們交涉,然後說辦會見的手續,隨後就接到電話,然後那兩個特勤就跑了。王峭嶺:電話緊急召回。」

截至20號中午, 李文足等人的電話都不通。獄方人員則表示,會見室裝修,暫停所有會見。

臨沂監獄人員:「(會見)這個應該是不可以,我們會見室裝修。」

2015年 7月9號開始,中共抓捕、傳喚或刑事拘留,律師、法律助理、維權人士及親屬共約 三百多人,被稱為「709事件」。被拘最久的王全璋,今年1月29號才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 截至5月20號,王全璋已被關押1410天,期間家屬和律師從未見過他,李文足17號發推文,強烈懷疑王全璋遭遇酷刑,導致身體、精神不正常,才會遭如此千方百計、不惜違背法律規定阻止家屬會見。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