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提國防「三要」和韓郭比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決戰2020,兩岸、國防議題是關注焦點,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提出國防「三要」,也凸顯自己與同黨的郭台銘、韓國瑜主張的差異。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有人說國防靠和平,有人說國防靠美國,但是我強調,國防要靠甚麼呢?要靠三要,第一,一定要,我們全民都有團結一致的愛國心,愛國心最重要,這是心理因素,第二,一定要有精確的,正確的國防戰略,國防戰略是引導國防的大方向大基礎,第三一定要買對的武器,對的武器就是,對台灣的防衛,對兩岸軍力平衡,能夠最好的效果。」

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前提出,「國防靠和平」,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提出「國防靠美國」,王金平今在立法院辦公室與美國台商會會長韓儒伯、國防部前副部長伍佛維茲、陸軍前副參謀長金約翰會面,並在會前接受媒體堵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