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斯新聞網 深度報導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美國福斯新聞的洛杉磯11台,將在台北時間週二下午一點,播出一部,美國主流媒體上,史無前例的特別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這部調查片將首次披露許多中國勞教所內幕視頻。

調查片《一個姐姐的救贖》,以一對中國姐妹的故事展開,通過姐姐尋找妹妹屍體18年的經歷,告訴人們一個被中共當局極力隱瞞的殘酷迫害真相。其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的長春農業銀行職員王可非,她的姐姐王易非現居美國加州。

影片中的許多畫面來自於另一名法輪功學員于溟,來自遼寧瀋陽的于溟曾是一名成功企業家,卻因信仰先後四次被中國勞教所監獄非法關押近12年,期間他冒死用微型攝像機拍攝勞教所內的情況,並將視頻帶到海外,這些視頻也將通過福斯新聞首次公布於世。

從2月到現在,近三個月的調查和採訪匯集成的視頻,將於美西5月20日晚10點開始,在洛杉磯Fox 11新聞台首播,外地觀眾可以同時在foxla.com觀看網站直播。隨後Fox新聞網站也將刊登視頻。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 觀看調查片 《一個姐姐的救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