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主權危機何解? 民團盼總統參選人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帶您來看到,隨著2020的總統大選接近,角逐總統大位的各政黨參選人,國家政策方針是什麼受到檢視。星期二台灣公民陣線召開記者會,針對六個面向對總統參選人提問,希望參選人能給出政策答案。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江旻諺:「2020的總統大選,它不只應該是政治人物的權力遊戲。它更是台灣面對未來民主危機、經濟轉型的關鍵時刻。」

大選逼近,為了反應基層民眾的焦慮不安,台灣公民陣線召開記者會,對角逐總統大位的參選人們,提出具體問題,希望每個總統參選人都能實在的回答。

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理事 宋承恩:「旺旺中時設在北京的公司。專門招攬中共政府的廣告業務,也再轉包給台灣其他媒體。中共政府收買媒體,已經影響到台灣民主的體制的健全運作。請問總統候選人,您是否支持立法禁止媒體及其從業人員,收受中共政府及相關機構之賄賂,與不正利益?」

台灣公民陣線成員 莊程洋:「請問總統參選人,您對於扭轉台灣低薪與血汗過勞現象,以及引導產業升級的具體政策為何?」

記者會上,台灣公民陣線針對中共統戰、和平協議、經濟、社會投資、政黨失能以及政府體制缺陷等六個面向做出提問。並表示,台灣外部有中共威脅,內部經濟轉型遭遇卡關,讓人民對未來失去信心。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江旻諺:「現在各黨派的總統候選人,他們的政治口水戰卻多過於他們針對具體政策的辯論,還有對於治國方針、方向的擬定。參選人也應該更積極的回應社會各界所有的疑問。」

台灣公民陣線表示,這次記者會的六項提問只是起點。未來會提出解決方案,並串連各地公民組織一起關注台灣民主。如果有機會,公民陣線會掌握機會,在政見發表會上要求總統參選人給出具體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