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再等了!行動理髮車 到府服務免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街道上穿梭的行動餐車提供趕時間的人一個方便,而西非的迦納也出了一家行動理髮公司,他們的到府理髮服務,替顧客節省了不少時間。

穿著筆挺的襯衫,從車上搬下椅子,這是在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的行動理髮師。

顧客 KWEKU ANANE:「我每個星期六都會請他們來,我之所以會選擇他們的原因是,一開始,在週六早上我都在疲憊中醒來,然後在住家附近尋找理髮院,然後再排隊等了近一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就只是為剪頭髮。之後我發現有人提供這項服務,而且服務相當棒,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創辦人安可馬哈(Emmanuel Kojo Ankomah)因為自己也曾為了剪個頭髮,在理髮店等了很長時間,而有了行動理髮車的想法。他在兩年前創立行動髮廊公司(Shave Masters),只要是在阿克拉境內,都能提供男性客戶到府剪髮的服務。

顧客 MICHAEL CODJO:「我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工作時間非常非常緊迫,我不喜歡在理髮院裡等好幾個小時,只為了剪個頭髮。」

行動理髮的基本費用約為6美元。透過口耳相傳與社交媒體宣傳,客戶與日俱增。安可馬哈希望在未來能將這項業務進一步擴展到迦納以外的其他非洲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