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方錄製王全璋視頻 神情呆滯疑遭酷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1 日訊】來關注中國的消息。「709案」被判刑的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獄方一再拒絕家屬會見。5月20號和21號,他的妻子李文足前往監獄要求會見依然被拒絕。20號下午,獄方給李文足看了提前就錄製好的視頻,視頻中,王全璋容顏蒼老、神情呆滯、反應遲鈍,疑似遭到了酷刑。

5月20號,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數名709案家屬的陪同下前往臨沂監獄,當局派出大批人員一路跟蹤,獄方以會見室裝修為由,不讓會見,經過多次交涉,最後給李文足看了一個提前就錄製好的三分鐘視頻。

據《維權網》報導,視頻中,王全璋容顏蒼老、神情呆滯、反應遲鈍。說話的時候,眼神飄忽,上一句話說完,下一句話要想半天才磕磕巴巴說出來。讓李文足想起當年被釋放回家的李和平、李春富兩位律師,讓她的心在滴血,她表示,不親自會見到王全璋,絕不罷休!

21號早晨6點,李文足一行人在臨沂監獄北大牆外,齊聲呼喊王全璋。

現場視頻:「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

上午8點半,她們再次到監獄辦公區,要求會見王全璋,現場視頻顯示,有警察全程錄影跟拍。

現場視頻:「 我現在給我丈夫帶了衣服,你又不讓我會見,然後現在衣服也不讓送,那他是不是在裡面?是不是我要確定啊,我要確認,你們怎麼給我一個切確的消息,我現在說你可以問一下,然後我等一下,你請示一下,我衣服在這兒。」

截至21號中午, 李文足等人的電話都不通。獄方人員表示,會見室裝修完,就能會見王全璋。

獄方人員:「現在會見室正在改造,沒有會見場所,等這個裝修完了以後就可以會見,具體時間等這個會見室裝修完畢以後,再另行通知。」

王全璋被超期關押近四年後,在今年一月底,被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當局至今一再拒絕家屬和律師會見。

709家屬陳秋桂發推文質疑:「為何不讓王全璋見李文足?是酷刑導致身體殘疾?不明藥物導致大腦反應障礙?公、檢、法、司,你們何曾思考過:你們的工作對民眾帶來的撕心裂肺的痛苦? 」她呼籲當局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