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立反共團體 揭共產主義滲透民主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好,防堵中共滲透選舉是國際近來關注的議題,鏡頭轉到美國,有美國保守派活動人士成立了一個名為「反對共產主義」的新團體﹐呼籲民眾認清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對美國社會﹑尤其是民主黨的嚴重滲透。

「反對共產主義」團體主席 E.W. Jackson主教﹕「馬克思主義就是社會主義,就是共產主義,我們必須揭開其面紗,讓人們知道我們正在應對一種有害的意識形態。它造成的死亡人數比其它任何思想都要多。我們美利堅合眾國﹐不要這種意識形態。」

保守派活動人士警告美國民眾﹐要清醒意識到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已滲透到美國社會各層面﹐尤其是民主黨內。他們指出﹐早在1995年﹐美國最大工會組織勞聯-產聯(AFL-CIO)就已被「民主社會主義者(DSA)」接管﹐而工會一直是民主黨的重要支持力量。

作家及電影製片人 Travor Loudon:「他們從勞聯-產聯的章程中刪除了反共產主義的條款,六﹑七十個激進分子湧入主導了工會運動。這對民主黨面貌的改變令人難以置信。」

勞登指出,過去幾年,美國共產黨在內的四個極左團體﹐一直滲透並試圖接管全美各地民主黨。這在美國國會中已經反映出來。

發言者還列舉了共產主義思想美國政府﹑大學﹑社區及媒體的長期滲透與影響。

前洛杉磯時報新聞編輯 Robert Night:「當我在洛杉磯時報做編輯時,我看到了那裡七年間發生的變化。實習生進來時傾向自由派,但是當我離開時,他們都成了徹底的活動人士﹐認為平衡報導兩方面意見是對其理念的背叛。」

活動人士認為﹐唯有努力恢復美國傳統價值理念﹐才能破除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滲透。未來﹐他們計劃在美國各州都組建「反對共產主義」團體,並為即將到來的2020年大選做好準備。

「反對共產主義」團體主席 E.W. Jackson主教﹕「當到明年11月時,我們希望每個美國選民都會知道說,『等一等﹐這代表共產主義,不要!這代表自由,支持!』」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