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惡法直上大會 民陣籲6月9日上街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中共和港府強推引渡惡法,甚至繞過法案委員會,要在6月12日提交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計劃6月9日,第三度進行反抗惡法大遊行,目標是超過30萬人參與。

口號:林鄭下台 No Evil Law

民間人權陣線連同多個民主派政黨代表召開記者會,批評特首林鄭月娥聽命中共,強推引渡惡法,將香港一國兩制斷送,呼籲市民再度上街守護香港。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無論是人權、法治、經濟、一國兩制、議會的尊嚴、議事規則和傳統,都已經全方位被林鄭月娥政府破壞,我們希望市民能夠和民陣一起守護香港、撤回惡法,要求林鄭月娥下台。」

近日包括港澳辦、中聯辦以及主管香港事務的中共副總理韓正都先後發聲支持引渡惡法,多名泛民主派議員形容,今次遊行至關重要。

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今次面對共產黨大軍壓境,它吹完雞,捉所有建制派上橋,又捉了林鄭月娥做了幫凶。(呼籲)全香港市民用我們的怒吼,去阻止惡法的通過。」

公民黨議員 郭家麒:「今次是一個決戰,是香港人同林鄭、中聯辦、西環決戰。」

遊行將在下午三點從銅鑼灣出發,遊行到金鐘立法會。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