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納藍綠對比民調 柯文哲笑看郭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針對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把表態時間延後,但傳出可能會被納入兩大黨的初選對比民調,另外,針對民調上升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來選舉行程頻繁,營造親民形象,柯文哲今天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松山區公所和里長們進行市政座談,並在會議開始前受訪。針對他說要延到八月,才宣布要不要參選總統。目前,有媒體指稱,國民黨與民進黨考慮將柯文哲,納入總統初選對比式民調。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老實講,事實的真相是我很調皮你知道。(怎麼樣說你很調皮?)我都喜歡,喜歡逗人家,這個我的缺點,很皮。(所以你故意的嗎?)不是啦他們把我納入初選民調,如果萬一我說不選,那他們,他們的初選全部撤回重辦還是怎樣?」

至於到底選不選,柯文哲昨天在網路媒體專訪中改口稱,公佈選總統的時機,要再延兩個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如果等的話,你覺得你最慢八月會宣布嗎?還是有可能再更晚?)你回去研究一下吧,最慢什麼時候決定就可以?」

不給確定答案,柯文哲把問題拋回給媒體。而在聯訪最後,也有媒體問柯文哲,怎麼看郭台銘近來爭取選票,頻走基層,周二還在媒體前舔盤子,來證明清潔劑無毒。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郭董昨天在洗碗盤的時候,他還舔盤子?)(這樣夠親民嗎?)(有人說那個盤子的英文是China)哈哈哈哈哈。」

柯文哲大笑,還調侃記者可以當PTT網軍,隨後更說,把盤子的英文名字叫做China「太有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