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對台「制腦權」?中共網軍擾2020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總統、立委大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據國安局近期送交立法院的報告指出,中共透過「心理戰、輿論戰、法律戰」等「三戰」作為意圖干擾台灣政局,隨著選舉逼近,中共為影響台灣的民意走向,也將加大三戰力度。台灣目前是遭受境外假訊息攻擊最嚴重的地區,有必要嚴肅掌握中共網軍的威脅。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希望網軍不管來自海內外,都能夠遵守理性,而且建設性的批判,千萬不要太多情緒性的攻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之前在臉書上恐嚇黃光芹、蔣萬安的網路帳號,IP都是來自中國,韓國瑜喊話,要網軍建設性批判。高雄市議員則盼台灣的各單位能有更積極的做法。

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尤其面對到明年總統大選,中共涉入和干預台灣的各種情況更為嚴重,所以這個層面已經,可能不是警方單一調查的層次了,應該要更提升到國安的層次。」

高雄市議員 鄭孟洳:「警方應該要去突破這一層,不要就是,IP位置是來自中國,是境外犯案,那可能就是不了了之。」

臨近大選,台灣不僅頻頻遭受外部威脅,在內部,藍綠兩黨內的總統參選人也還在角力,韓國瑜就以「賭場抽頭」比喻柯文哲是藍綠內耗之後的贏家。韓國瑜被問及此,對媒體解釋。

高雄市長 韓國瑜:「他只要不犯什麼大錯,因為藍軍在內耗得厲害,綠軍也在內耗得厲害,柯P就一定會成長。我是舉這個例子,不是說他抽頭,而是很自然而然,他會越來越,越來越壯大。」

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以現況來看,到2020時,柯文哲的支持度一定會成長,至於未來,則還要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宏觀 黃彥菱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