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衛五號空拍任務 景美女中率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祝福「福衛七號」,將在6月22號升空,科技部舉辦一系列空拍任務,透過已經在太空中的福衛五號,拍攝影像!今天(22日)率先在景美女中登場,超過1400位學生,穿著黃色制服集結在操場,排出了福衛七號的英文縮寫 FS7。

「請進場。」

身穿黃色制服,超過1400位景美女中學生,拼命往前衝,聚集在操場,要來一場大型空拍。

「3、2、1。」

科技部長陳良基也穿上黃色上衣,和學生們,排出福衛7號的英文縮寫FS7,抓準上午11點,福衛五號飛過台灣上空,將從720公里的高空,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福衛七號,發射成功。」

大聲喊口號,替福衛七號祈福,由於福衛七號在4月16號已經運到美國,預計在美東時間6月22號,發射升空。

景美女中學生:「很興奮,很激動。」

景美女中學生:「就是很高興我們可以參與這一刻。」

學生們興奮不已,但天空厚厚的雲層,卻一直散不去,利用光學遙測的福衛五號,要拍下清楚的影像,恐怕有難度!

太空中心主任 林俊良:「因為太厚可能會拍得不清楚,會拍不到,這個可能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主要是天氣的關係。」

科技部長 陳良基:「這是一個示範,那將來每兩天一次,太空中心會公布那個時間在網站,也希望說台灣的民眾可以有更多創意的點子,讓我們的表現,可以在太空衛星照得到,我們在台灣,對台灣太空衛星的祝福。」

不過太空中心指出,福衛五號的空拍活動還有一次,之後將會以中南部為標的,民眾不妨好好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