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周杰倫行銷台北!鎖定菲國「重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根據交通部資料顯示,近年東南亞來台自由行人數持續增加,其中又以菲律賓旅客成長幅度最高。為了趁勝追擊,北市觀傳局鎖定「重遊客」,以「你所未見台北」為概念,打造全新主題遊程,而且再度邀請菲律賓知名歌手來台行銷,用不同視角認識台北美景。

去年,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邀請素有「菲律賓周杰倫」之稱的菲律賓國民男孩Mikey Bustos來到台北旅遊,並翻唱台北世大運主題曲,創下超過百萬的驚人點閱率後,今年再次邀請Mikey Bustos來到台北,用新舊融合角度創作全新曲目並特地來台北拍攝MV,帶領大家探索前所未見的台北。

菲律賓網紅歌手 Mikey Bustos:「這次(MV)是比較偏家庭主題,因為我們菲律賓人是很顧家的,所以我們決定,我們應該做一支我帶家人去哪些地方的影片。在影片中我扮演了我媽媽也扮演我爸爸,一人分飾三角,非常有趣也很有喜劇效果。」

Mikey受訪時表示,這次前來台北取景,除了新舊曲調的融合是全新的創意火花之外,還嘗試了各種角色在MV當中,每一個景點都是上次沒有去過的。而台北的食物更是他的最愛。

菲律賓網紅歌手 Mikey Bustos:「台北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食物,我是個吃貨,我很愛吃。我一天吃十餐,在我的胃裡有個黑洞。台北自然是這個世上我最喜歡來觀光的地方。」

北市觀傳局表示,近年東南亞來台自由行旅客人數持續增加。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數據顯示,2018年來台菲律賓旅客較2017年成長了44%,為東南亞各居住地來台旅客中成長幅度最高。

觀傳局局長 劉奕霆:「我想在菲律賓開放免簽之後,2018年來台旅客是42萬人次左右,那相較於前一年成長了44%。」

今年台北市觀傳局強打重遊客,也精準聚焦菲律賓旅客喜愛的便利旅遊和美食美景行程。希望成功打造台北成為自由行旅遊重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