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歲還在看診!祕魯人瑞醫師熱愛助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在祕魯有一位高齡超過一百歲的醫生,長久以來秉持著行醫助人的熱情,現在仍然每天堅持不懈的到醫院替病人看診,精神令人相當佩服。

雖然白髮蒼蒼,但精神抖擻的傑利(RAUL JERI)走起路來依然健步如飛,讓人猜不到實際年齡。

在祕魯首都利馬,擔任精神和神經內科醫師的傑利(RAUL JERI)雖然現在已經一百歲又五個月,但身體狀況依然相當良好,目前仍每天早起,不辭辛勞的到醫院替病人看診,是世界少有的年屆一百卻依然在執業的醫生。

醫師 傑利:「我是作為志願者來醫院,因為我仍然可以幫助病患,同時我也擔任年輕醫生的顧問,他們須要我的意見。」

懷抱助人的熱情,傑利在88年前,也就是12歲的時候,就立志未來要當一名醫生。

醫師 傑利:「我意識到一名專業人士能夠挽救嚴重病患的生命是多麼的非凡, 這讓我在12歲時就想學醫。」

傑利服務的國立醫院(Second of May National Hospital)是南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醫院,創立起源可追溯到1538年。傑利保持青春長壽的秘訣是規律自制的生活和有條不紊的生活態度,為年輕一代樹立良好的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