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該霸凌台灣!美國會播映318學運紀錄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太陽花學運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近期展開國際巡迴,在華府研究機構,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協助下,第一站就在美國國會播映,文化部長鄭麗君、美國眾議員夏波都到場支持。夏波表示,藉由這部片子,看到台灣人如何站起來,對抗中共的霸凌,中共不該霸凌台灣,對台施壓,這是錯誤的做法,不能接受。

318學運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近期展開國際巡迴,第一站就在美國國會播映,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以及美國眾議員夏波都到場支持。

美國眾議員 夏波:「一部關於太陽花學運的偉大電影。讓在世界各地的人,認識到,台灣青年站出來,對抗中共的霸凌有多麼重要。」

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 傅榆:「希望透過這部片,可以讓世界上更多國家的朋友,了解到台灣人的處境,台灣人受到的壓力,為什麼我們那麼想要對,國際上發聲,那個欲望越強,就代表我們受到的打壓,是越嚴重的。」

夏波表示,這部片子讓全世界的人了解,台灣站起來面對中共的霸凌有多重要,紀錄片忠實記錄下,這些台灣年輕人的勇敢。而中共持續對台灣施壓,讓台灣無法參與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夏波表示,無法接受。

美國眾議員 夏波:「中共繼續欺負台灣,並向台灣施壓。這是不對的。這是不可接受的。很明顯不符合台灣的利益,實際上也不符合世界的利益,因為台灣不同領域的醫護人員具有領先地位,並處理過各種疾病,可以從他們的知識收穫良多。如果我們允許中共繼續欺負台灣,會讓世界更不安全。」

導演傅榆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讓更多國家的朋友,了解台灣人的處境,接下來會到歐美共23個城市巡迴放映,包含倫敦、柏林、荷蘭、巴黎等地。

新唐人電視王凱迪 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