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如選總統 國民黨議員憂市長接班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引發國民黨市議員曾俊傑關切,高雄市長補選接班問題,韓國瑜今天回應,是否被國民黨徵召還未知,但重點是他不會離開高雄。

高雄市議員 曾俊傑:「尊重你的決定啦,我希望你要想到後續(市長接班人問題)。」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被徵詢我說Yes I Do,不被徵詢,當然就沒有辦法了,這第一個問題,第二個問題真的在那個狀態之下,必須我們黨裡面有一個機制,誰贏誰輸都不知道,這因為它有一連串的假設,所以我現在的立場,也只能講到這裡,最重要一點,最重要一點是我不會離開高雄。」

韓國瑜同時回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在臉書連續貼文,指出以前韓市長「花天酒地」,睡前要喝一大杯高粱等。韓國瑜駁斥她所形容的,有很多是不真實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