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初選規劃對比柯文哲 朱立倫:盼柯早點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五人小組,最近徵詢所有主動被動參選人,要在6月10號確定民調名單,規劃主動納入對比柯文哲。但遭柯文哲笑說,「難道我不選,國民黨初選就要重來嗎?」對此,朱立倫今天說,既然知道國民黨7月要民調,那柯文哲可以早一點宣布他要不要選?

看見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出現戲劇性發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加入戰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你是說賴清德對蔡英文無情)對啊,失信啊,他當初為什麼要去答應,做人家的行政院長,對不對?(其實那就是一種支持 你覺得)對,然後在立法院你講過多少次,說你要支持蔡英文,然後說那個有效期只到11月24號,男女朋友可以說我愛你,然後限期到明天喔?」

朱立倫衝民調,近來發言越來越嗆辣,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五人小組最近陸續拜會主動被動參選人之際,他也喊出,民調應該納入柯文哲,或是其他主要人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做個參考也很好啊,那不然柯市長你早一點,在國民黨做民調以前做決定就不選了,就不會納入了嘛!」

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小組 李哲華:「(是否研判柯文哲會參選,是不是,所以才會把他列入)當然我們從各種跡象看起來,應該是這個可能性很大,所以既然有那個可能性,我們都要列入作為一種參考吧。」

國民黨認為2020總統大選勢必藍綠白對決,現在希望盡快確定初選細節,拚重返執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